close

7/3開刀日,7/4出院,今天是出院後的第三天。

 

疼痛什麼的都還可以忍受,畢竟甯甯(住院醫師XD)開給我的止痛藥也只剩下一顆。

覺得可怕的是對於自己的不確定性。

比方說,實在難以想像每天早上,要爬起床會是這麼一件痛苦的事情。

得花20分鐘左右做好心理建設→坐起(5分鐘的頭暈想吐)→遲緩行動

那些步履蹣跚的長輩們,走在外面的世界裡,會不會很常覺得無助呢?

 

我一直走在家中的小世界,媽媽給了我極大的安全感與寬慰,

那些痛啊蹲不下去啊通通都很正常。

並且用盡洪荒之力在幫我進補。

看著她忙進忙出的樣子,覺得有點心虛,但又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啊,

因為傷口疼痛發不太出聲音,感覺像是退化回幼兒時期,啞啞地跟媽媽撒嬌的模樣。

那媽媽也可以不要變老嗎?

 

 

以前理所當然的那些動作:蹲下、彎腰、如廁後的擦拭......

那些輕而易舉的事情,也成了具有挑戰性的事情。

在7/3之前,我是很健康的,只是體內擁有一顆畸胎瘤。

7/3之後,我成了舉步維艱的人。

我知道這情況會逐漸改善,但我想以前的自己真的對身體不夠好,

她一直好好地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加油耶,我覺得你很棒。

噢噢又在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