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公演結束了,理論上我因為公演所流的眼淚也應該結束了。
謝幕那天我沒有大哭,哭的點居然只是因為看到炬光08的笨蛋給我的禮物。
那群笨蛋的力量很大,聚集起來的力量更大。

公演結束當天我們沉醉在大成功的喜悅當中。

可是有人或許並沒有,反而默默的計畫些什麼準備反擊。
對她們而言,那可能像是一場仗。

我喜歡你們,所以我不懂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辛苦不值得被尊重,那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人願意付出。
我只是想說,我們真有那麼罪大惡極?
不尊重對方的人,究‧竟‧是‧誰?

石靜鈺說我們賠光了。
但我只求問心無愧。
如果...我得知的東西,就是一切的真相。

知道嗎?
我還是相信你。
我只是不懂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誰是劊子手。
真是總執嗎?

不要說誰辛苦誰不辛苦,但是到底有誰看過林宗緯的辛苦?
幹。

我們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我沒有辦法像賴亞鴻所說的像個大人,請搞清楚現在究竟是誰想吵架。

我本來就只是個情緒化的簡單人類,
又膚淺又沒腦,在你那樣傷害我之後,我再也無法平心靜氣。
尤其是我所得知的一切訊息,都顯示了你只是在無理取鬧。

亂咬人的妳到底有什麼資格控訴所謂友誼的不值,或是不貞。

都變了,我再也無法信誓旦旦的說其實沒變。
因為我自己都變了。

告訴我還有什麼不變。
破碎的那些東西,還有不變的你們。
只是這個『你們』變小很多。

幸好我自始至終相信的你們,並沒有這樣傷害我。
至於你們兩個,就算了吧。

我板標那掰掰兩個字,就是對你說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